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

凡事興盛


本週連續兩天,前往新竹和苗栗,進行今年度最後一次地方巡察。
當監委已經快10年,除了我的故鄉南投外,新竹和苗栗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巡察地方。
苗栗有漂亮的山水,醫療資源卻很欠缺;新竹縣市有先進的竹科,污染問題卻很棘手。
人民陳情時間,看到ㄧ張張殷切期盼的臉,有些人還從台中、羅東遠地而來。
為了不負所托,想盡辦法竭盡所能,希望幫他們解決所有難題,給他們支持和安慰。不過,有時仍會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也許是喝水不足、長時憋尿或過於疲累,回台北後得了輕度膀胱炎。
感謝神!祂安排一位很棒的醫師即時為我診治,抗生素一服見效,工作可以照常進行。
近來天氣多變,許多好友傳來生病的消息,讓人感到不捨。有些人長期為病所苦,很勇敢地和疾病搏鬥,令人十分敬佩。
我想把一個來自聖經的祝福,贈送給我的好友們:
「親愛的兄弟阿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」